Lonky.RJ

《婚姻的战争》盗版说明

晏怀瑾:

占tag非常抱歉,本条lof本子下架会删。实在是因为发生了一件很奇葩的事情。我最近出的ME同人本《婚姻的战争》在tb出现了盗版。


事情的的起因是有一位姑娘给我的微博发了私信,表示有一家不是我授权的店也在卖我的本,就是以下这家


这家名为“琪琪图书店”的商家在我并没有授权的情况下,不仅盗用了我本子的信息,并且堂而皇之地放在店里卖。


而当我向店家交涉,要求对方下架退款时,对方的回应也相当“理直气壮”,反问我“有这回事?”


刚才我看的时候已经有几位姑娘在那里下单了,希望这几位姑娘能看到这则说明,尽快申请退款,条件允许的姑娘也请帮忙随手举报,谢谢。


我授权的tb店名为“弦文印刷”,就是以下这家







正版链接点我


希望大家能注意不要买错,不要被盗版骗走钱,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