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ky.RJ

2

敬爱的S:

  春假一晃便结束了,我也忽然意识到我那似乎漫漫无期的归校日就要来了。

  没收到你的回复我有些难过,竟然自顾自忧虑起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令你不开心。不过最后我想,我大概只是被你宠坏了,习惯于你每次都很及时的回复,竟忘记了你本来也有自己的事务需要操心。

  我在想,也许,我是太依赖你了。

  这段时间里又发生了许多令人困惑的事情,像是故事线中的伏笔。

  似乎再年长一岁,我也没有变得更成熟。我依旧对身边的人、事缺乏好奇,依旧在自己的维度里彷徨。

  我不明白自己该做什么,不清楚自己想成为谁,也找不到能在这条路是陪伴我的人。我的不安像是收到惊吓的刺豚,突然膨胀得占据了我的全部。

  没有你陪伴的日子着实很无趣,无论是看书还是玩游戏都缺少了那个我想与之分享的人。你不在的感觉,很孤独。

  昨天我收到了一束玫瑰哟。可惜经过一夜后花朵变得非常憔悴,不过幸好在我把它放进可乐罐子里后它又恢复了生机。希望这位窗台上的小伙伴愿意停留多几天。

  抽个空回复我吧,你还在看《安娜卡列尼娜》么?当然啦,我还没有看完《天方夜谭》,它本就不是一本可以一口气看完的故事集。过年的时候在亲戚小阅了下《明朝那些事儿》,颇有意思的,你读过吗?

一切顺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

2016.2.15


评论